三匠建築事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我們是一個用心用誠的專業團隊,專注為每一個專項提供獨特、創新而又實用的設計方案。在與時並進、洞悉環球設計動態的同時,我們緊隨自我確立的信念和步履,踏實發展屬於我們自己的設計態度,實踐優良設計,不論美學或功能,都能夠完善恰當、歷久彌新。

 

上善若水,我們不偏執任何既定的設計風格或理念,卻重視設計過程中的取態與工作方式,以探索及醞釀更廣更深的創作意念。我們深信集思廣益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的團隊在設計流程中積極採取共同創作的形式,並全力與我們的客戶保持互動關係以分享對項目的認知和理解,相輔相成。

 

我們的設計內涵與觸覺,是建基於我們團隊在建築領域中不斷累積的專業知識和全面服務的豐富實戰經驗,其中包括整體規劃、建築及室內設計、官方送審和項目管理等工作。多年的耕耘,不斷透過對服務品質及效率的嚴格檢視,身體力行求是創新,我們已在香港和中國各地成就大量不同類型的項目。放眼遼闊,我們期盼可更進一步擴展我們的企業抱負和視野,歇力推廣三匠的團隊精神和高質服務至海內外各地。

三匠

©三匠建築事務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ENG

中文